二分局小浪底项目部党员群众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

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尤 郝 字号:[ ] 分享

自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发布以来,二分局小浪底项目部党员群众通过观看学习强国、搜索新闻报道、制作宣传板报等方式,自发学习会议精神,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全会判断,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与挑战都有新的变化。这提醒我们要不断学习,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坚持创新升级,才能为分局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广阔的空间。”党员付建国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道。

“今年遇见了很多困难,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各地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分局的各个项目在顺利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做到了‘零疫情’,这让我对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作为项目的纪检监察员我也会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为项目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也坚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纪检监察员郑明浩充满希望地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从2020年到2035年,正是我们青春逐梦最好的年纪,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们就会成长为企业的中流砥柱。”青年职工陈丽男激动地说。

小浪底项目的党员群众紧跟时代步伐,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时代成就振臂呼喊,为分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