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沟金结机电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王秀梅 字号:[ ] 分享

10月30日,荒沟金结机电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支部书记解读了《公报》全文,并重点对“繁荣发展文化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党支部要求项目部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电建通、微信群、电视等途径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掀起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结合实际,学用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