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试验检测中心 作者:俞 娜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上午,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传达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当日,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

通过“微党课”学习,引导试验检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紧扣全会提出的建设目标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学习交流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公司“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合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