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分局】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景观工程栽植苗木

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周文涛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五分局承建的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景观工程的苗木正式进场栽植。

景观工程作为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的一项重要子工程,植物设计充分结合北支江现水位变化,力争打造北支江运动休闲绿带。本次苗木栽植面临众多难题,时间紧、移栽树木多,且对树木成活率要求较高。为切实提高树木的成活率,项目部制订了一系列措施。选择秋末这个移栽树木的黄金时期进行苗木栽植,为树木成活提供有利的环境保障;提前购入营养土以备苗木的进场栽植,并采取就近购入的方式,缩短运输的时间,减少运输途中树木的水分流失;对进场的树木进行剪枝、包裹毛毡布、插PVC管等措施为树木成活提供多方位、全面保护。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