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中标秘鲁埃斯皮纳尔医院项目

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美洲分公司 字号:[ ] 分享

秘鲁当地时间11月3日,国际公司美洲分公司接到秘鲁国家医疗投资计划署核发的库斯科大区埃斯皮纳尔医院卫生服务改善项目的授标通知,并于11月13日正式签约。

该工程属于现汇竞争型项目,合同工期18个月,执行施工总承包模式,由中国水电(SINOHYDRO)与当地公司组成联营体,全权委托六局实施。该工程位于库斯科大区埃斯皮纳尔省,属于高原地区,海拔高达3900米,医院设计共三层结构,总建筑面积11529.12平方米,主要包括结构、建筑、卫生设施安装、电力安装、机械安装以及通讯安装等内容。该项目将建设成为一所涵盖15个门诊室、2个手术室、1个普通分娩室、1个垂直分娩室、42张就医床位、惠及当地6万余名居民的可独立运行的Ⅱ-1级医院,不仅能大幅度提升当地的医疗水平和质量,从根本上改变当地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还将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影响,秘鲁经济持续走低,在此情况下,秘鲁政府仍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提升国家的医疗卫生水平,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埃斯皮纳尔医院项目共经历了两轮招投标过程,期间参与投标公司数量众多且均具有不俗的实力,竞争异常激烈。在此期间,美洲分公司市场开发团队审慎分析秘鲁经济形势,认真谋划招投标策略,最终凭借着中国水电(SINOHYDRO)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建项目的良好履约与优质服务,力挫其他竞争对手,历经多次沟通与谈判,成功中标。

公司在秘鲁先后承建了科拉科拉、坎加约医院、圣米格尔、圣弗朗西斯科医院以及萨卡里亚斯医院等五所医院项目,得到了业主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已成为电建集团在秘鲁国别市场房建领域一张绚丽的名片。今年四季度,秘鲁总统曾莅临圣米歇尔医院及萨卡里亚斯医院,对公司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期待医院的早日建成,造福更多秘鲁人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