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局】番禺项目降液位子项完成节点

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阎利伟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一分局承建的番禺项目完成主管网降液位子项节点目标。

“降液位”顾名思义就是通过非开挖的施工工艺对污水管网进行疏通,增加管网过流能力,对发现的外水渗漏点进行非开挖修复,从而降低污水管网液位高程。

项目部多次邀请业内专家对项目部相关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指导、学习,培养出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管理人员。同时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增加后备力量,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靠、质量可控。

番禺项目降液位子项约50公里,于6月3日正式施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克服疫情、占道施工审批等因素影响,完成了节点目标,被业主称赞道:水电六局能打硬仗,不愧为央企铁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