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东营项目开展安全教育VR体验馆及质量样板展示区体验学习活动

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谢宝豫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一分局东营项目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VR体验馆及质量样板展示区体验学习活动。

VR技术通过同虚拟环境交互体验的方式,以建筑施工场景为背景,高仿真还原施工现场的五大易发事故(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触电、坍塌),让体验者亲身经历和感受施工中可能发生的险情,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体验者深切认识各类伤害,起到警示、震撼教育的目的,同事们体验过后纷纷表示新颖的VR体验方式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和意识,避免事故发生。

质量样板展示区主要展示了东营项目采用的材料、施工工艺、施工流程、技术水平等。

此次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工程质量及安全的重要性,为切实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