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公司签订埃及Luxor独立电站项目EPC合同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孙士群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公司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与ACWA Power顺利签订埃及Luxor独立电站项目EPC合同。

埃及Luxor独立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2389MW,采用一组一拖一和一组二拖一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主燃料为天然气,备用燃料为柴油。项目建成后,将为埃及中南部提供高效的电力,满足埃及Luxor区域未来电力增长需求。这是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埃及市场的第三个电站EPC项目,此前,山东电建三公司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了埃及奔赫750MW燃机电站项目埃及吉萨1500MW燃机电站项目,其中,奔赫750MW燃机电站位于埃及开罗北部50公里的中三角区域,电站设计、材料、质量全部执行美国标准,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23日,电站两台机组完成可靠性运行试验,性能符合设计运行要求,机组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吉萨1500MW燃机电站位于埃及阿纳塔市北22公里,为埃及当时在建最大电厂工程四台机组,分别于2014年2月17日、2月26日5月25日、5月31日签发完工证书移交商业运行。

埃及Luxor项目的签订增大了公司在埃及市场的业绩份额,显示了公司在中东非洲区域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持续稳固了公司在国际电站EPC市场的领跑地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