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北支江项目部开展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五分局 作者:欧夏婷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分局北支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开好局、起好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答题活动中,人员分为四个组,进行三轮答题比赛,最后积分高的前三个队伍获胜。第一轮考的是大家对党建知识的掌握情况,随机抽取考题进行作答;第二轮考的是大家的反应速度,主持人念完题目后大家进行抢答;第三轮考的是智慧比拼,用现有的分数押题,谁押的分大谁作答。

活动有效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和分局发展目标,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