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三分局广东中开项目安全体验馆建成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黄惠婵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三分局广东中开高速公路项目部安全体验馆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为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建设安全体验馆,把以往的“说教式”教育转变为亲身“体验式”教育,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

安全体验馆根据安全事故类型,设置有高空坠落及安全带使用体验、安全帽撞击、移动平台倾斜、心肺复苏和外科急救、防护栏杆推倒等九个体验区。其中还结合VR技术模拟场景体验,包含坍塌、高空坠落、火灾、触电、机械伤害等体验项目,强化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体验馆的建成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及标准化建设水平,为项目部安全生产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