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抗暴雪,保生产”芝瑞项目在行动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黄静静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三分局芝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迎来了今年的首次降雪,降雪厚度达到23毫米。为保障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部积极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了“抗暴雪、保生产”活动。

18日19时,克什克腾旗气象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芝瑞项目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召开“抗暴雪、保生产”紧急动员会,项目部综合部、安全部、施工部、机电队、施工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上布置了安全防范措施,做出了抗暴雪保生产工作要求,并为各部门下达任务分工,全面开展除雪清理工作。

项目部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现场除雪和保温防冻工作的检查部署并迅速安排人员、机械设备和初雪物资。项目部全体党员组成“抗暴雪、保生产”突击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全力投入铲冰除雪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持续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受冰雪影响停止生产的施工面陆续恢复生产。

目前,项目部针对冬季严寒施工已编制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做好了现场保温防冻工作,并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加大对现场监护和巡查力度,全力做好低温防护措施,保证冬季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