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三分局芝瑞项目部加强警企共建助力平安工程建设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黄静静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六局”建设,抓好项目部安全稳定和治安防范工作,三分局芝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加强与克什克腾旗芝瑞镇派出所的沟通合作,警企共建,助推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自开工以来,芝瑞项目部始终将安定和谐及职工的安全健康当做重要任务来抓,积极与克什克腾旗芝瑞镇派出所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全力配合派出所的各项工作要求,通过警企联动、警企共治的合作机制,建立了互信互助的良好关系。芝瑞镇派出所的民警也始终把维护当地治安作为重要工作,在施工炸药运输方面、车辆安全管理、协调与当地村民关系等工作尽心尽责,同项目部共同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为芝瑞电站的施工建设保驾护航。

为表达对芝瑞镇派出所在保护当地安定和谐、保障工程安全施工等方面所做工作的感谢,芝瑞项目部向派出所送去了一面印有“警企共建助力电站发展,公正执法守护一方平安”的锦旗,彰显了警企情谊,以及坚持警企共建,助力平安建设的决心与信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