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广东第一支部天河党小组荣获“暖心单位”称号

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魏 彬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广州市中大社工服务中心授予一分局广东第一支部天河党小组 “暖心单位”荣誉称号及奖杯。

中大社工服务中心是依托中山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成立的专业社工服务机构,其下属的联合社工站位于项目部所在的联合社区。天河党小组自2019年起多次参与了由社工站组织的“联合小学暑期安全宣传”“砥砺奋进70载,同心筑梦新时代”“高血压防护宣传”“情系长者探访困境长者”等活动,不仅与社工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在活动期间,获得了社区居委会、社工站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对小组党员志愿者和小组所在项目部群众志愿者的一致好评。

“暖心单位”荣誉称号是对天河党小组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小组将继续组织项目部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履行社会责任,融入社区,树立六局良好的企业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