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新疆吾合沙鲁乡政府授予水电六局新疆夏特金结项目部锦旗

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分局 作者:姜洪贺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新疆吾合沙鲁乡政府党委书记张世旭带领乡政府政法委书记董昭及恰提村第一书记李兵等人为项目部送来感谢信并授予锦旗,对水电六局夏特金属结构机电安装项目部在日常工作中给与的帮助表示感谢。

项目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与吾合沙鲁乡始终保持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在2018年洪水救人事件,2020年2次洪水中救援牧民家畜事件,项目部的党员先锋队、应急救援队伍都是冲在第一线,多次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保障当地辖区内牧民的财产与生命安全。

在维稳护边工作中项目部一直给予大力的支持,2020年为边境地区制作宣传栏、告示牌,11月为边境送取暖设施提供帮助,让护边人员在寒冬来临时能够第一时间满足供暖,同时希望在2021年能够与项目部继续保持合作,争做政企合作典范单位。

项目部对乡政府一行表示欢迎,对乡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保安全、保质量完成剩余工作,造福地方人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