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二分局 作者:夏 楠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万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铁军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上,翟万全代表水电六局向惠济区政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公司的发展水平、未来规划、企业信誉和业绩殊荣等方面向惠济区政府做了介绍。他强调,作为惠济区城市建设的战略合作主体,公司将秉承企业严谨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理念、助力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惠济区委副书记李伟光对翟万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建筑施工企业的实力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发挥地方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并肩作战,打开惠济区发展新局面,实现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目标。

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公司与郑州惠济区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入拓展河南市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总经理周全、二分局局长孙磊、公司经营管理部主任邓立南、惠济区人大党组成员戴玉振、惠济区政府副区长郭剑锋、惠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丰逸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