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辅导

时间:2020-12-16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石丽凤 字号:[ ] 分享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全国上下广泛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公司党委的部署下,分局党委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纳入到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及支部“三会一课”,全面部署、积极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

为了帮助分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12月9日,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高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力量,全面开创分局发展新局面》为题作理论辅导,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中层干部参加辅导。高居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辅导,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思考和体会,高居代表分局党委对各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确保全会精神及时有效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职工。二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在公司“十四五”规划及区域化、专业化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科学谋划好分局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加快推动专业化、区域化战略目标落地,推进分局改革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是以会议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发展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会议有关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分局经营发展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四是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融会贯通学、坚持创新方式学,确保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儿,为完成分局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