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项目部以党建“软实力”助力项目部发展“硬任务”

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三分局 作者:赵 凯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项目部职工向年度任务目标奋力冲刺,三分局清原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以党建“软实力”助力项目部发展“硬任务”,确保清原项目部厂房岩锚梁在12月底完成浇筑任务。

“哪里困难哪里上,党员带头打硬仗,加快工期保质量,争创党员先锋岗”。为充分利用好年底前的有效工作时间,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速度,清原项目部党支部以“奋战四十天”劳动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岩锚梁施工关键期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以党员树立旗帜,掀起争优创先的施工生产热潮。

12月8日晚,在清原地下厂房施工现场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活动挂旗仪式。项目部党支部提出“做表率、保目标”的创建要求,即全体党员要在加强党性修养和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表率,在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上做表率,在岩锚梁浇筑施工进程中做表率,努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保证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等目标的圆满实现。经营、生产、安全、质检等工作岗位的党员代表分别作出表态发言,并在先锋岗旗上签字承诺,保证锁定目标,不畏艰险,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确保高质量完成节点目标任务。

2020年是清原项目部地下厂房部分施工攻坚的关键一年,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等特点,项目部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对剩余工程量认真梳理优化,加大资源配置力度,积极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先锋岗,鼓励党员干部带动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施工大干中去,助力现场施工生产加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