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德施工局被授予国家级“职工书屋”

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卢熙舜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乌东德施工局收到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职工书屋”牌匾,乌东德施工局阅览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荣誉。同时,施工局还收到了总工会赠送的50册书籍。

2016年,在推进大党建活动中,施工局党组织针对青年人员多,学习积极性高的特点,主动创新创建模式,以党员活动+职工书屋的形式,联合分工会建立“职工书屋”。“职工书屋”占地面积20多平方米,截至目前藏书量达2111册,包含党建、法律、政治、历史、文学、经济、社科等方面,涉及范围广,把日常学习融入党支部活动,在这里上党课、学专业、话文学、下围棋、展才艺,书屋内潜心研读,书桌旁激烈讨论,在党支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培养青年的学习能力,极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既有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又提升了职工的文化知识水平,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认可。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