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溯源治理保环境,碧水清流映蓝天”

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一分局 作者:于 洋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广东省东莞市鹏斌物业公司总经理李成海来到一分局东莞磨碟河项目部,为感谢项目部克服困难,保证工厂生产,送来锦旗:“溯源治理保环境,碧水清流映蓝天”。

嘉丰路段污水管网长度约500米,宽度约4米左右,此路段是鹏斌物业公司所管理的工业园区的唯一进出路段,工业园区有6个轻工业工厂,大型车辆进出频繁,施工条件复杂。项目部经过实地考察后,与施工队伍制定了分层开挖沟槽,分段推进施工的方案,并在施工路面上铺设钢板方便厂区车辆出入。在不影响工厂生产的情况下,项目部组织施工班组日夜赶工,加强与工厂沟通并解决施工中厂区运输车辆进出的问题。通过鹏斌物业公司的配合和支持,顺利完成该路段的污水管网铺设。

李成海表示,物业公司深知六局所做的工程是为了改善水质,造福百姓,是极好的民生工程。在施工中六局积极与我们沟通协调,为了不影响工厂生产耽误了施工进度,对此表示非常感激!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由衷感谢。

之前,磨碟河项目部收到了来自业主指挥部的表扬信,此次收到当地企业送来的锦旗,是对项目部工作的高度认可。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做一个工程,留一份美名,美丽一座城”的施工理念,进一步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开拓周边市场,用过硬的技术水平、平和的沟通协作,服务当地群众,展现新时代央企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