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公告

关于设立国际业务合规举报热线和邮箱的公告

时间:2020-12-30 字号:[ ] 分享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六局”)在国际业务与客户、业务伙伴等相关各方的业务关系中,致力遵循最高标准的商业行为规范。水电六局承诺在国际业务各项业务活动和经营管理过程中遵循所有相关法律法规、外部监管要求、企业内部规章制度和道德规范。为了恪守此承诺,进一步加强水电六局合规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水电六局设立如下合规举报热线和邮箱:

举报热线:024-83899835

举报邮箱:sdljhgb@163.com

信件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新隆街2号水电六局合规办公室(收)

如果您知晓或怀疑水电六局或水电六局员工在国际业务中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请您及时通过以上方式举报。我们接受匿名举报,但是更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的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以便更有效地展开调査。我们建议您尽可能据实告知被举报人违法违规的事实或涉嫌不合法、不道徳行为事件的具体情节和相关证据,如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所涉及的相关单位、知情人及相关的书证物证等。       

我们对您反映的问题线索将认真核查,按规定谨慎地处理,并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确保举报的安全与保密性,严格保护您的合法权益,严禁打击报复。所有的调査将以合法合规为基础。

水电六局一贯致力于建设廉洁诚信、合法合规经营的企业典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水电六局的各项管理制度是水电六局以及每一位员工的责任。我们接受监督,欢迎大家依法举报。





董事长 翟万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