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雄安K1项目部以关键词为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郭月 字号:[ ] 分享

华中公司雄安K1项目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关键词为序,策划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充分补好“精神钙”、下好“引导棋”、守牢“责任田”、树立“廉洁弦”。

“守正创新”是我们破浪前行的舟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修正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基层党员作为实践者和执行者,要从新党章入手学好‘基本功’,以党员力量带动团员青年加强对照检查、用好思想武器、坚持学用结合。”

“踔厉奋发”是我们阔步前行的底气。党支部以座谈会的形式,选树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鼓舞项目职工奋勇前行。座谈主讲人为青年职工分享个人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鼓励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制定好职业发展规划,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每个阶段的挑战,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和实现人生价值。

“德才兼备”是我们竿头直上的竹节。项目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钱海军等先进人物事迹,号召职工们向榜样学习,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持续锤炼爱岗敬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等优秀品格。项目部持续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以经营和施工为重点学习内容,开展了索赔、变更立项、结算、工艺工法、竣工资料整理等内容的学习,帮助职工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工作中。

“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接续奋斗的本质。党支部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围绕共产党员网站《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生逢伟大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这篇文章进行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讨论后,职工们意识到坚守底线是稳固成长成才的基石,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项目部将以多种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着重聚焦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工作效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新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