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方公司党委“四学联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张宝丹 字号:[ ] 分享

南方公司党委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四学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中心组“示范学”。分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以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动员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领导班子“带头学”。分公司两级主要班子成员为职工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引导职工回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求职工结合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做好各项工作。

主题党日“集中学”。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东莞党支部与长安镇总工会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党课宣讲活动,邀请本地党校教授为职工授课。

线上线下“个人学”。鼓励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册、书籍等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随时随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开展党的二十大网络知识答题活动,加深党员职工对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的学习。组织职工观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道,“沉浸式”谈感悟、诉忠诚,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公司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助推分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