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 细化部署 强化学习 深刻领会——潍坊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西南公司 作者:卢熙舜 李慧莲 字号:[ ] 分享

西南公司潍坊项目部通过广泛宣传、细化部署、强化学习,使职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项目部高效履约。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项目部通过宣传栏、横幅、多媒体等媒介,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员干部率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和要点,以点带面、由浅入深地组织职工学习,最终实现全体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

项目部要求党员干部在“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并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研讨中,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政治自觉;要真学深悟精神实质,兴起学习热潮;要敢担当、善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实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