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笃行再出发 踔厉奋发向未来

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李莹 字号:[ ] 分享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制造安装公司党委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宣传、扎实落实,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践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思践悟、实干笃行,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实效。

班子领学,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

分公司党委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上下功夫,做到以上率下、上下联动。

班子集体学习研讨。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方案,要求两级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持续学,以上率下推进学习宣贯走深走实。

深入项目宣讲。党委班子成员深入重点项目和党建联系点,自觉当好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与公司改革发展、分公司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求各项目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动力,形成合力抢抓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支部引领,切实宣贯落实到基层一线

基层党支部坚持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上下功夫,用好各类学习载体,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收看开幕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组织专题学习。各项目部充分利用支委会、党员大会、党日活动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日常通过微信和电建通群转发各类学习资料,将线上充电和线下聚能相结合,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录制快问快答微视频。机关党支部牵头,8个项目党支部联合录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微视频,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打造宣传矩阵。各党支部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

党员示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动力

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聚焦公司主营业务、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员干部带头参加集团和公司合规化制度宣贯会,参加合规知识考试,进一步树立合规管理观念。机关各部门协调配合,修订分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党员深入丰满项目,积极参与中国安装之星评选工作,圆满完成上斜井首节钢管施工任务。运维检修公司党员开展党员先锋工程,保障了吉林敦化电站2号机组检修工作比原计划提前32天完成。

分公司广大党员将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融入履职全过程,踔厉奋发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