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丘北光伏项目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获好评

时间:2022-12-15 信息来源:西北公司 作者:陈凯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西北公司丘北光伏项目部收到共青团丘北县委表彰文件,文件对项目部参与疫情防控的15名员工提出表扬,其中8人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11月9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丘北县城按下了暂停键,项目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派出青年志愿者主动协助地方政府,承担疫情防控任务最为繁重的物资保供工作。

11月10日,因调拨和捐赠防疫物品激增,项目部派出党员带队驰援疾控中心一线,配合疾控人员对物资进行分类。每天11时到21时物资需求最大,项目部主动承担该时段物资保供服务,平均每天搬运并发放防疫物资20多车。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当地政府仅用3天就做到了社会面清零。

项目部秉承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水电六局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获得了当地百姓及政府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