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国际公司】上崔项目外籍职工获“亚洲国家机电维修培训班”参训名额

时间:2023-11-15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苏 越 字号:[ ] 分享

近日,尼泊尔上崔树里1水电站项目两名外籍职工获“亚洲国家机电维修培训班”参训资格。

“亚洲国家机电维修培训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面向亚洲国家开展的职业技术教育援外工作的重要举措,本年度培训班将在11月14日至11月23日在浙江宁波举办,其中,尼泊尔国别将从在尼所有中资企业的外籍职工当中选取三人参培,尼泊尔上崔树里1水电站项目部的两名职工从众多报名者当中突破重围,获得参训资格。

项目部为此特地举办欢送会,勉励两名职工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主动复盘,回国后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更多尼籍职工掌握机电维修技能。会上,两人讲述了自己在水电六局工作10余年的历程和体会,情到深处不禁潸然泪下,表达了对水电六局的感恩之情。本次欢送会进一步提升了属地员工对水电六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尼籍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