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制造安装公司】水工机械厂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使命担当

时间:2023-11-29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刘雨杭 刘 纪 字号:[ ] 分享

制造安装公司水工机械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地方的安全与稳定,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一是防微杜渐,践行安全环保责任。水工机械厂在太平湾厂区毗邻街道一处直角路口,设置了凸面转角反光镜,用以通行时观察来往行人和车辆,确保当地群众出行安全。组织青年职工到鸭绿江沿江岸线,捡拾散落在江滩上的垃圾,并及时分类处理,保护鸭绿江流域水源的卫生安全。

二是利民利己,践行互助共赢理念。水工机械厂太平湾厂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商定,主动将毗邻厂区道路两侧的废弃电线杆拆除,保护来往行人安全。雇佣反铲工程车辆,修整夯实紧邻厂区的乡路路基,清通排水沟渠,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保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帮扶老弱,践行企业责任担当。水工机械厂始终与地方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帮扶老弱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关注了解存有实际困难的孤寡老人,主动作为外派车辆帮助孤寡老人运送生活物资,委派职工帮助困难老人维修仓房和修缮农户院墙围栏,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