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南方公司】从化项目开展民房风貌整治墙绘活动

时间:2023-12-17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姜运楠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12月1日,南方公司从化项目与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人民政府联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乡土风情”主题进行墙绘。

村庄整治致力于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是项目的一个重点内容。此次民房风貌整治墙绘活动旨在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家国情怀,了解乡村风貌和发展状况。参与者用画笔为上卢村和元塘社增添了绚丽色彩,经过10天的努力,成功地将青春活力融入了项目建设中。

项目部将继续助力当地政府改善从化区乡村人居环境,推进生态人居、生态环境、生态经济和生态文化建设,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